2010年11月17日

11/17

看到老妹的狀態『挫敗了要站起來   不要一蹶不振!!!』
說的真對,我想一 想只不過因為不符合條件,就半天被請回家
去面試也等不到消息,也消極一陣子,很好^Q^我真的是抗壓性低




彰化幾乎是工程繪圖比較多,或許早點學CAD,畢業也容易找到工作(並不然吧)
媽說的對,當務之急也只能去做個作業員,至少有錢可以還貸款

稍微不如意,把自己封閉起來,也不太願意跟人搭理
有時想一想,是不是國中小時代的關係所造成

有時候我搞不懂人,雖然聊天可以促進感情
因為國三被認識的人說我太悶了
我容易在意別人對我的評論,因為我某些原因使從幼稚園自卑沒自信......

越扯越遠OTZ|||

把這些當經驗,不過要應徵科系相關工作,還是要把作品集準備好比較有利



別人沒辦法決定我的一切,但是像書本(內向工作人的沉靜競爭力)上說的
『別聽那些大聲嚷嚷的人所說的話,他們總希望引導你、讓你變得更像他們,那是因為他們根本不懂其他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!「勵志演講」現在已經是一項價值十億美元的產業,但這項產業卻莫基於充滿自信的外向人特意塑造出一種氣圍,讓其他人都認為保有自己原本的特質是一件錯誤的事。』
感同身受阿!因為我爸認為我太內向,總是要我照他的話去做
不然就是在大學裡,幾乎外向人總是講話最大
也因為這樣,這書報專題就可以看出互動...
別以為我好像毫無樂趣的
那是因為那些人不懂我
發現這篇牛頭不對馬尾的........Orz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朋友有說增加作品可以幫助找工作(美工類) 
    而作品最好是參加比賽有得獎的作品

    妳也可以找一些網路上的作品比賽參加試試自己的手腕吧!

    彰化的確都工程繪圖多 
    偏偏我對這沒興趣跑去台中學廣告設計皮毛(默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品集很重要
    但是要有得獎的作品很難
    這麼多人在爭,像我之前在學校,漫畫課老師要我們畫四格去參賽
    結果只有一個人得佳作,我猜有些作品的投票率幾乎靠親友團

    多嘗試不一樣的工作也不錯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