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

夢境

每一次夢到不同的內容,我都會覺得夢境好真實



夢到自己女扮男裝,有一個長得不怎樣的女朋友,兩人旁邊有一起胡鬧的朋友一男一女,我常常跟著他們說我是女生,他們總是笑著說又在開玩笑了,我看了女朋友一眼,她也是笑著。
有一天兩人一起去廣場看表演,忽然女朋友拉著我到舞台的鏡子前,還把我臉上的妝擦掉,看著鏡前的我確確實實是男生,女朋友也跟著擦掉臉上的妝,我被嚇得目瞪口呆,女朋友原來是個美人,朋友們也出現,還縱容我去參加什麼選拔比賽,拼命拒絕不要,女朋友跟朋友卻拖著我到更衣室,和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到衣服,就這樣子幫我換上去,也幫我稍微化了妝和整理頭髮之類,三人講一堆讓我臉紅起來的話,只好遮著臉小吼著"不要鬧我",鬧著之餘比賽開始進行到一半,廣播也出現我的名子,只好硬著頭皮上場,表演完對觀眾席的女朋友比個手勢,觀眾席的部分女性都尖叫起來,比賽結束後趕緊下臺找女朋友,找的同時被一位參賽者煩著氣到把臉上的妝擦掉一半,也無心理會比賽結果,停下來猛打女朋友的號碼,一位評審看到我,說什麼我獲得上XXX的資格,要我重新化妝,但是急著找女朋友的我,只好回他"我現在沒辦法,我在找女朋友",評審無奈著搖頭拿起眉筆化妝那些工具幫我化妝起來,過了一會女朋友出現,就跟評審說了些話,她從評審手中拿那些化妝筆重新幫我上妝,我沉進在女朋友幫我化妝的小小幸福就醒來了,現在想一想對我來說有點真實感阿OTZ...,我竟然還記得比賽衣服穿什麼,白襯衫+黑色長褲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